首页  档案馆介绍  规章制度  岗位职责  机构设置  服务指南  精品档案  常用下载 
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>>焦点新闻>>正文
档案馆参加6•9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
2022-06-09 18:49   审核人:

6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,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“把蕴含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保管好、利用好”的重要批示精神,我校档案馆积极参加国家档案局主办的国际档案日主题活动。

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由国家档案局主办、中国档案学会承办,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主讲的《构建新发展格局》专题讲座;组织全体人员参加了由国家档案局和中国知网联合主办的“点亮辉煌”传递活动和档案知识竞答活动。

档案记录历史、启迪未来。档案馆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,严格贯彻落实《档案法》,持续加强我校档案保护利用,充分发挥我校红色档案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,充分发挥档案资源的育人价值,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,不断推进我校档案事业创新发展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档案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6月9日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长治医学院档案馆
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
邮编:04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