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档案馆介绍  规章制度  岗位职责  机构设置  服务指南  精品档案  常用下载 
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>>档案馆动态>>正文
教学档案利用流程
2020-05-08 18:02   审核人:

一、 办理内容

新生录取名册电子版、复印件(录审表)、毕业生中文成绩单电子版、复印件(全日制本科毕业年度在2007以后)、毕业证和学位证签领册复印件(可用于学历及学位证明)、毕业生学籍信息审核。

二、 办理方式

1预约办理:请将毕业证、身份证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,邮件主题格式为个人姓名+利用档案名称+所需份数,邮件主题示例:张三+新生录取名册+1份。邮件内容请写明姓名、学历、学院、专业、班级、学号、入学年份、毕业年份、高考生源地,预约成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可至档案馆领取。

2.直接办理:

本人办理:持本人身份证、毕业证、学位证至档案馆办理。

他人代办:办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、手写委托书(模板参照附件)至档案馆办理。注意委托人在委托书下方的备注中要写明:姓名、学院、专业、班级、学号、入学年份、毕业年份、高考生源地)。

三、 联系方式

联系邮箱:czmcdag@126.com

联系电话:0355-3151420

办公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潞州区解放东街161号长治医学院科技大厦17楼档案馆。

四、 档案利用时间

周一至周五 上午9:00—11:30;

下午15:00—17:00,

寒暑假办理时间另行安排,见网上通知。

 

 

附件【委托书样本.doc已下载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长治医学院档案馆
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
邮编:04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