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档案馆介绍  规章制度  岗位职责  机构设置  服务指南  精品档案  常用下载 
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>>档案馆动态>>正文
档案馆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
2018-11-06 09:31   审核人:

档案馆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

 

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,更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,档案馆111召开了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,会上周芸副馆长提出了以下要求:

 

充分动员,精心准备。评估工作,材料是基础。档案馆立足馆藏档案资源优势,全馆上下总动员,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该项工作。档案馆人员认真学习评估工作文件,了解掌握评估指标体系,配合教务处各项评估工作开展。

 

直接参与,全面建档。评估工作全面启动后,档案馆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,全力以赴做好整体评估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。

 

热情服务,高效利用。整个评估期间,档案馆"想评估之所想,急评估之所急",加大各类档案的查检调阅力度,全力配合教学评估工作。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长治医学院档案馆
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
邮编:04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