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档案馆介绍  规章制度  岗位职责  机构设置  服务指南  精品档案  常用下载 
岗位职责
当前位置: 首页>>岗位职责>>正文
档案馆馆长岗位职责
2020-05-11 17:52   审核人:

一、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方针、政策、规定、并制定实施措施。

二、负责制定年度工作计划、安排并提出经费开支、设备添置、人员培训、档案馆建设计划等,并组织实施,负责撰写年度工作总结。

三、根据上级部署对学校档案工作进行统筹规划,组织协调和监督、检查、指导。负责组织档案人员的业务学习,不断提高业务素质。

五、结合本校实际建立档案管理网络,力争使档案工作的各个环节达到标准化、规范化。

六、实施本校档案的集中统一管理。

七、负责主持档案的收集、整理、组卷、编目、归档、提供利用、鉴定、统计、保管、档案销毁等工作。

八、负责落实档案的安全、保密、保卫等工作,确保档案的绝对安全,防止失泄、窃密。

九、参加科研成果与产品鉴定、基建工程竣工验收、设备(仪器)开箱验收。

十、负责档案部门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长治医学院档案馆
地址: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
邮编:046000